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来院调研干部作风建设

2019年10月11日 09:47 刘怀乡 

10月10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带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教明、监察处处长肖爱民、副处长王浩来学院调研干部作风情况,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姚书记先后听取了学院师生对院校两级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的反馈和建议,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转变作风,身体力行,在各项工作和政治生活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师生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纪委将会同各职能部门尽快解决一线师生工作与生活上的困难,增强师生们改革成果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