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2014年03月22日 08:38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三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321

 

我院党员教师认真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321日,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在院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无课的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文彬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严格遵循《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学习的内容主要有:《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2013428  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视频,大家认真阅读文件,观看视频,详细做好笔记,学习的氛围热烈有序。大家普遍觉得《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视频不仅适合党员教师学习,也适合全家人一起品味。

杨文彬认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视频的学习,激发了大家的兴趣,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提出,要在思想上重视这种学习,注意学习效果,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通过学习,真正让全体党员教师理解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H:\党务\2014年党务\湖南城市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图片\IMG_8679.JPG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四期 下一条:学习视频:党的群众工作的理论精髓是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