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20日 17:30  


 

心理信息员张莉主持本次会议

 

心理信息员张莉向大家讲解会议内容

 

同学们认真参与本次会议

(市测院通讯员 邹宇轩) 为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信息部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17:30在17栋500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心理普测工作及心理信息部后期工作安排”。在会议上心理信息员张莉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多沟通多交流,秉承着“保密”的原则去关心和关爱同学。接着,心理信息员张莉还要求心理信息部成员们要在“测耳倾听”成长辅导室辅导室积极开展心理活动,进一步完善有关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各方面资料。随后,每位心理信息部成员详细的向心理信息员张莉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疑惑的问题。最后,本次会议在心理信息部成员们和心理信息员张莉的积极交流下结束。

本次会议为心理信息部的未来工作确定了目标,促进了心理信息部未来的工作进程。为市测院学子们的心理健康提供了保障,有利于市测院学子们的健康成长。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602-22 邹宇轩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干部交流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