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心理互助组织培训会

2019年12月23日 17:27  


互助组织培训会正式开始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会议上同学认真记录




   (市测院通讯员 向芸宏) 为使学子们更好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上的心理问题,提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心理委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2019年12月22日晚7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17500召开了市测院心理互助组织培训会。

会议开始,市测院心理信息员张莉对本次培训会的流程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心理信息员张莉对心理委员应具备的能力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强调各班班长与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并积极开导班上存在问题的同学。心理信息员张莉要求各班心理委员要及时收集班上同学的相关心理问题,并总结绘制成周报表。随后,同学们也在会议提出自己班上存在的相关问题,心理辅导老师张莉也逐一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并表示各班班干部要加强对同学们的心理问题的监控,要切实做好相关心理工作。本次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让各班班干部进一步提升了相关的工作技能,把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学子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相信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用心辅导下,市测院的同学们将走向正确的道路,迎接美好的明天!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301-17 向芸宏

上一条:管理学院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参观市测院心理辅导室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干部交流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