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来我院参观学习

2018年12月01日 19:14  

 

心理辅导员正在相互交流

 

市测院成长辅导室内景

 

(市测院通讯员 龚伟圳) 为增强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加强市测院成长辅导师的建设。2018年12月1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张力及管理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前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成长辅导室参观学习。

 

市测院成长辅导室位于学生宿舍17栋500室,现在已初具规模,辅导室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有着严格保密制度和建档制度在参观中,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热情接待,为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一一介绍市测院成长辅导室的各个板块,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张力提出了对市测院成长辅导室的一些问题,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一一进行解答。随后管理学院心理部成员表达了自己对参观市测院成长辅导室后的感受,他们均对市测院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感到很满意。最后张力对市测院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表示:各二级学院应加强交流,增强联系,相互促进成长辅导室的建设。

此次管理学院来我院参观学习不仅加强了市测院与管理学院的交流合作,扩大了市测院成长辅导室的影响力,也为市测院成长辅导室的进一步建设奠定了的基础,相信市测院成长辅导室将会越来越好,成为市测院学子大学生活中的心灵驿站。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702601-09 龚伟圳

 

 

上一条:市测院心理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市测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