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来学院调研

2019年03月15日 09:08  

 

3月14日,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姚春,纪委副书记肖爱民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姚书记强调反腐倡廉、风险防控是一项长抓不懈工作,特别是领导岗位涉及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等重点环节,要采取“分岗清权、分权查险、分权控制、分级预警、分险设防、分层追责”六个步骤进行;随后阐述了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反映了党中央关心干部、心系群众、着力给基层减负松绑的决心与意义。

院长黎永索就学校与二级学院职权界定、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副院长唐争气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毕业绩点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院党委书记聂智平表示学院班子新学年将落实学校纪委文件精神,抓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加强廉洁自律防范管理两项主要工作。

最后,姚书记总结发言,对学院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以本为本,教师教真方法、学生学真本事;二是借学校申研大计,理顺学院发展思路;三是认真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优化课程,优化课程群,让老师方便教学,让学生方便学习;四是要将2019学校工作要点落实落细,希望学院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机遇,面对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要求、做好“双一流”建设和硕士点突破带来的严重挑战并把握住发展大机遇。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 下一条:转发学校关于报送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