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廉洁文化活动月先进集体

2018年12月12日 11:26  

转发学校纪委关于评比表彰2018年度“廉洁文化活动月”先进单位的决定 

湘城院纪办发〔2018〕2号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工作,纪委办监察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廉洁文化活动月”系列教育活动。校属各单位根据各自的工作特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纪委办监察处根据“廉洁文化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单位的活动总结和活动效果进行评审,先进单位(个人)如下: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办公室 图书馆

廉政建设新闻报道奖:王锋娟 赵 玲 周 洁

希望受到表扬和奖励的单位再接再厉,创新方式方法,为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单位向先进学习,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创新方法,搞好廉政教育。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

上一条:市测院组织党员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廉洁文化活动月”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