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月总结

2017年06月13日 15:23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现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

   学院党委对开展此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要求各支部、院团委等相互配合,认真组织实施,要求干部师生都要积极参与其中,有所收获。

    二、注重落实,教育活动效果明显。

    1.各班班主任组织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班会。各班精心准备,师生共同参与其中,积极发言,相互讨论,既收到了学习的效果,又起到了宣传的作用,过程中,院学生党支部还组织了检查。

    2.开展毕业班“毕业生上岗及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班同学马上要毕业离校及走上工作岗位,对他们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纪律规矩教育,是很有意义的,党委书记余洪还做了守纪律、讲规矩的专题发言。

    3.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大力推进了廉洁文化建设,促进了我校良好校风、学风形成,使广大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三、认真总结、做好计划。

    在此次教育活动月中,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实际,学院制度的的活动实施方案卓有成效,但还有部分工作没有做到位,主要是宣传力度不够。廉洁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下一步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烈氛围。

    廉洁教育是一项长期而又系统的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挖掘教育内容,需要更多的付出与努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把该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

                                               2017.6.12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印发 《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的通知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