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卫生检查及大功率排查

2019年02月28日 20:30  

1790D

全体成员在17栋大厅合影

 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在进行检查

2015级学生辅导员赵丽在进行大功率排查

(市测院通讯员 李贞) 为使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子加强安全用电意识,促进市测院平安宿舍、文明宿舍的建设。2019年2月28日下午四点,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2015级辅导员赵丽、2017级辅导员张莉、2018级辅导员蒋玉文在市测院宿管部全体成员的带领下,对市测院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及大功率违规电器排查。

四点未到,全体成员于学生宿舍17栋楼下集合,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对参加检查工作的老师及学生干部进行动员,希望大家严格检查。随后,在市测院宿管部成员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和各级辅导员分别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评出等级,在检查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和各级辅导员对市测院学子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做到人离电断,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构建文明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严格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此次检查中,市测院宿舍整体良好,未发现有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情况。

市测院一直注重平安文明寝室建设,不定时对学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通过此次检查,有利于增强市测院学子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宿舍日常行为,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802402-18 李贞

 

 

 

 

 

 

 

 

 

 

下一条:宿管工作20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