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资助育人筑梦行”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6:04  


E4974

179A9

学生认真观看PPT

E4974

学生集中了解活动内容

(市测院通讯员  刘雅欣)2022922日,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资助育人筑梦行”资助育人活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同时我院积极开展资助工作。我院依据党中央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开展资助工作,把重点放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低保家庭、偏远地区的学生的经济状况,并且动员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能够充分让学生感受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为国际积极做出贡献的责任心。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先锋、当闯将,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着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40228 刘雅欣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