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录通知

2019年10月24日 23:21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班团干部大家好!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团学人才结构,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面向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19级各团支部,公开决定补录 办公室社团部干事一名、宿管部干事一名、组织部干事一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2.满足《湖南城市学院学生手册》上《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试行)》中学生干部的任职条件。
二、 报名材料
  2019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竞聘表
三、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
  1.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10月26日中午12:00之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cybgs0323@163.com,并将纸质文件交于17栋223封茏桂处,过期不候。
   2.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并于26日晚19点进行遴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勤工俭学库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2020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