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余洪给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2018年04月26日 08:58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25日下午第7、8节课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在一教学楼109教室给17级三个班1701501、1701502、1701402的同学上党课,主讲形势政策课第二个专题“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余洪老师结合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和学校实际,讲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历史方位:中华民族进入强起来的新时代”;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标志和内涵”;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五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意义”。在讲课中讲到当前反腐败形势、中美贸易战等问题学生表示了强烈的兴趣,课后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市测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预备期集中学习活动(上)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