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2018年04月20日 09:16  

 2018年4月19日下午2点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章程》、《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章节、《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第四、五章等文件。会上余洪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四届三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三大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十三五”目标任务。

随后,各系室对照学校工作要点,分组深入探讨了如何高质量推进本单位各项任务的落实等工作。通过学习,每个教职员工对学校、学院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确定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督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