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仲科教授、王佳教授莅临市测院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3日 19:50  

  (本网讯 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2月20日,市测院邀请北京林业大学冯仲科和王佳两位教授指导工作,会议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汪爱河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方新博士,薛云博士,刘芬良博士,科研秘书舒金锴,全体专业任课老师和同学。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冯仲科和王佳两位教授。随后,方新博士展示了自己的申请项目,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博士展示结束后,冯教授教授对方博士的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从项目模型建立、测量平差精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突出自己的优点之后是薛云教授的项目介绍,从针对方向、适用情况、项目模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结束后,冯、王两位教授,再次进行点评,两位教授一致认为项目中“基于”这个词用的不恰当。最后张伟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市测院成功举办学术讲座“智慧林业平台建设关键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解读” 下一条:市测院举办“组合消毒工艺中氮转化机制及污染控制”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