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0日 21:58 何亮云 

E537C952AA81510EC4463ACD15F0E62E

     202097日,市政与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薛云博士出席会议,学院教务秘书、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专职教学督导何亮云主持。

会上,院长黎永索发言。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更是我们学院的中心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学院的全体老师,应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一是要严抓严管。要从第一天做起,认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上好每堂课,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对标管理。对标“一本”,全面深化教学改革,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重点抓好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认证等工作,要以OBE理念、“一流专业”建设、效果评价、质量导向来倒逼学院工作目标的实现,确保教学质量的提高;三是要强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深化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激发活力,切实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能力。请教学督导们大胆工作,督查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稳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薛云博士简要通报了学院最近要做的主要工作及有关教学问题。各位督导作了简要发言,表示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条: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师生参加省内高校毕业论文开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