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一年级考试动员大会及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7年12月22日 10:29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三食堂三楼组织大一新生进行了考试动员大会与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唐争气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余洪主讲,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学工办主任李彬参加大会并作了补充发言。

党委书记余洪首先就目前我院学风建设的现状作了介绍,要求同学们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就严肃考风考纪宣读了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生违纪处分的相关条款,并结合当前宏观经济环境及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全省乃至全国我院四个专业在高校的布局,并结合我国未来经济的走向,勉励大一新同学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学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2017年下半年教学竞赛初赛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