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管齐下 抓实落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

2018年09月27日 11:08 张佳佳 

从2018年开始,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工作,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落到实处。

首先是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教学院长为副组长,各系室主任为成员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相关工作,确保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其次是落实帮扶计划。学院帮扶计划实施“一对一”、“多对一”帮扶;帮扶对象每周听取其他教师的上课不少于1节次,每月上成果展示课不少于1节次。到目前为止,学院三个帮扶对象,教学能力提升明显。

同时,本学期有课的教师,每人都要上一堂公开课,全系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最后,学院对审核评估期间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初步的摸底,正准备对教师授课的教案、PPT进行审查,并以系为单位,进行课程教学试教,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图文:张佳佳)


教师在上公开课

教师在上公开课

1572B

学校教学督导在评课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程造价”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