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5日 09:01  

为检验教师的基本教学能力,提升教师课堂授课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年教学竞赛的通知》(湘城院教通(2017)20号)文件精神,12月2日、3日,我院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根据制定的教学竞赛初赛方案如期举行市测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我院45岁以下的专职教师全部参与,比赛按专业分四组进行,学院邀请了4位教学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师,与学校2位教学管理人员组成专家评审团,全程参与听课评课。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雷存喜、教务处处长张伟亲临竞赛现场指导,并仔细聆听了老师的整堂教学授课。利用教学间隙,雷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重视。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经专家评审团和同行教师、学生评教的认真评选、综合打分,段姣姣、王平获一等奖,张维、鄢志辉获二等奖,熊立伟、吴德华、黎媛萍获三等奖,其中段姣姣、王平2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学竞赛的复赛。(张佳佳)


上一条:谭献良副校长带队赴广州、深圳调研并开展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 下一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