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3年下学期班主任会议

2023年09月06日 15:31  


2023年9月5日下午4:30 ,我院在市测楼320召开了2023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饶迎、党委副书记陈义平、学院副院长池年平、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饶迎书记强调各位班主任老师需履行责任,保证晚自习出勤率。由于本学期刚开学,同学们还处在假期的状态中无法尽快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造成晚自习出勤率偏低,饶迎书记提出几点建议帮助班主任合理安排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务必保证大一学生的晚自习学习时间,切实提高学生晚自习学习质量,进--步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的保持。

最后,学院副院长池年平对各位班主任强调:班主任工作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推行班主任工作建设,是学院加快构建育人发展新局面、强化“三全育人”新格局的必要措施。上学年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学院后续继续推进班主任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要继续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创造条件发挥班主任作用,让班主任创造价值;二是做好班主任总结记录,形成科学评价方案,激活班主任队伍活力干劲;三是做好宣传,形成学院班主任工作的特色品牌,持续强化班主任工作。



上一条:关于2023-2024 年度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组织架构调整、优化的决定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3年上学期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