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汤开文博士来院讲座

2021年11月25日 11:23  

我院邀请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汤开文博士来院讲座

为开阔测绘工程和地理信息科学学生专业视野、增强专业认知、提升专业认同感,2021年11月25日,特邀请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基础地理信息部主任、高级工程师,汤开文博士来我院为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做“长沙市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试点探索”专题讲座。讲座中,汤博士介绍了新型基础测绘与传统基础测绘之间的异同,及其发展情况和最新动态,并重点结合长沙市新型基础测绘试点项目讲解了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和新方法生产新测绘产品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

 

参会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汤博士与同学们就个人发展方向、就业和部分技术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方新、汤淼供稿)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 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