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2021年11月18日 20:25  

 

运动健儿夺奖

 

教职工集体项目

 

跳高项目

(市测院通讯员 于相晖) 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第二天的比赛于2021年11月18日上午8:00在新田径场举行。运动健儿们依旧在赛场上燃烧着青春豪情!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今天的比赛中,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市测院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取诸多殊荣,运动员王波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项目中荣获第一名、运动员余永懿在男子跳高决赛项目中荣获第一名、运动员周晓芸在女子铅球决赛项目中荣获第一名、运动员陈茁欣睿在女子100米项目中荣获决赛第二名、运动员王周伟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项目中荣获第三名、运动员胡广进在男子400m决赛项目中荣获第三名、运动员陶宏亮在男子跳高决赛项目中荣获第三名。蔚蓝的天空下,有你们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们坚定的步伐;我们的喝彩中,有你们的骄傲与自豪。

通过这几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发扬赛场上勇于拼搏,奋进向上的精神。校运会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今年的校运会上,每个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市测院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再创佳绩。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302-06 于相晖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落幕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