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0年10月07日 15:37  

市测院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张纯进行讲解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主任向夏楠进行讲解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主任方新进行讲解

 

测绘工程专业主任周忠于进行讲解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一新生对自己专业进行了解并对自己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地规划,20209月28日上午,市政与测绘工 程学院于一教学楼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各专业负责师,班主任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专业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纯老师从专业介绍,专业能力培养以及就业方向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一新生做了生动的讲解。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夏向楠老师对专业的历史、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介绍。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方新老师就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等方面为学生们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测绘工程的周忠于老师就专业能力培养要求以及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