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0日 21:25  


 

会议进行中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市测楼320举行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15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召开毕业前的座谈会。响应学校号召“少聚集,开小会,开短会”,今年的规模比往年“精简”了很多。出席会议的还有在家的院领导王书记,黎院长,汪院长,黄教授。会议主题是“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感恩母校,感谢恩师”。会谈进行得热烈而和谐,同学们都回忆了4年来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大家都觉得自己在城院的4年是自己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阶段,是一段难以忘怀的时光,内外兼修,全面成长,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接着同学们就自己熟悉的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宿舍检查,考研与实习,考试安排,学风建设等。各位领导都现场给出了耐心和细致的回答和讲解。最后黎院长和王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 的日子里好好工作,勤奋学习,不断追求进步,常把老师和母校放在心间,常回来看看,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永远以母校为荣,最后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条:一张特殊的毕业答卷 下一条: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