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周雪花​

2020年04月20日 21:11  


参与义卖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周雪花与其他志愿者正在学习陶艺制作

周雪花和学子们参观益阳献血站

周雪花,女,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802301班,现担任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副部长。

进入大学之后,周雪花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习。至今,已荣获2018-2019学年年度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年度综合测评一等奖、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湖南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等多项荣誉。良好的作风和优秀的表现让她备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周雪花同学不仅努力学习,同时也常常在空闲时间开展学院活动和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用真诚的心为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周雪花参与过参观益阳献血站活动、参观益阳烈士纪念碑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参与雷锋义卖”活动、“推广全民阅读的摆台活动”、走进福利院等实践活动。

在大学这个平台,周雪花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也获得了蜕变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向优秀的学生看齐,也祝福周雪花的努力奋斗会收获属于她自己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副校长何振教授来我院检查指导复学及防疫准备工作 下一条:感恩教育--培养感恩意识,唤醒时代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