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对对碰特色活动

2015年11月28日 16:26  

为了促进各二级学院心理部的交流,加强各二级学院心理部的合作。并使大一新生能继承传统文化的优良传统,取其精华,加强同学们对各地方言的了解,感受祖国各地的语言和文化魅力。2015年11月28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部联合音乐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三个学院的心理部开展了“方言对对碰”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开拓大学生的视野,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热爱家乡,培养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了解地域文化,让五十六个民族更团结,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因为此次活动是由四个二级学院的心理部联合举办的,所以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四个二级学院之间的合作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是以方言为主题,并且以方言听写大赛和各种游戏的形式举行的。形式新颖且简单,让同学们可以轻松参与并且乐在其中。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以及四个二级学院心理部的紧密配合完成了此次活动,我们相信以后各院系心理部的联系会更加的紧密,合作也会更加完美。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学院心理信息部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关于重申学生公寓内禁止饲养宠物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