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1:03  

学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2023223日,分别于市测楼511513516教室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议程,认真研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根据开展学习新学期党课文件通知,讨论实施方案。此外,各党支部结合当前开学中心工作任务、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民主议事。最后以学院委员会委员补充选举大会议程安排结束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的成功进行,团结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意识形态与协同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促进党建工作的高效到位。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