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19:2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4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于市测楼505516513511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学习的议程。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后,全体学生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心得,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准确理解党章内容,将党章的精神内涵与实践要求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接着传达了《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的通知》文件,各支部动员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活动

学生党员同志们就“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在畅谈中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培养。最后,各支部开展民主议事活动,结合各学生党支部当前的重要任务、重难点问题等进行讨论议事,切实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了“双创”工作开展。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2022下半年关于接收黄键玲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结论 下一条:2022下半年关于黄键玲等16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结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