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卫民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展开调研

2018年12月07日 09:31 张佳佳 

12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来我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展开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室、办)中心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首先,院长黎永索代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从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生考研、学生管理等全方位汇报了学院近一年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办学成绩和特色,也如实汇报了目前所存在的主要问题。

余洪书记就双带头人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做了简单补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做了明确积极答复,并一致认为学校职能部门就是为落实落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二级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郑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务实团结,教学工作有声有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科研工作已有起色。他还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在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打造精课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方面下大力气、出新成绩。同时希望我院在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和国家级科研项目方面有新突破。(张佳佳)

上一条: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 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 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 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