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申请转专业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10:20  

根据《湖南城市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因少数学生申请需要调整专业,经研究决定,对2018级学生申请转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需要申请转专业的2018级同学,请于201911415日两天到教务处考试与学籍管理中心(信息楼112)领表,报名,根据相关规定自行确定一个申请转入专业,并填写好相关信息,领取准考证,逾期一律不接收报名。

2. 教务处将于2019117日组织转专业考试,学生一律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3.考试科目设置。在2018年下学期开设了高等数学的专业(不分文理科学生),考试科目:英语、计算机基础、高等数学;在2018年下学期未开设高等数学的专业(不分文理科学生),考试科目:英语、计算机基础、数学基础。

4. 不能跨大类转专业,文科学生不能转只招理科学生的专业,理科学生不能转只招文科学生的专业,文理兼招的专业,文科学生和理科学生都可报名申请;音体美专业只能在本学院内申请转,不参加转专业考试;所有专业都不能申请转入城乡规划专业。

联系电话:0737-6353086

       

                教务处

                                                                                                          20181227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奖励和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