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永索院长一行参观考察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16日 17:03  


(本网讯 曹元志)4月13日-14日,我院院长黎永索携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方新、测绘工程系主任曹元志及测绘工程系周忠于副教授一行四人参观考察了位于武汉东湖科技园的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在总部大楼前,一行四人受到了公司市场部经理豆兰女士的热烈欢迎。豆经理带领四人参观了公司市场营销部、数据处理部、大数据融合部、无人机航测部,简要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和作用。

黎永索院长一行与公司豆兰经理等合影

在公司二楼会议厅,豆经理介绍了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方向。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新型空地一体摄影测量解决方案和视觉计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倾斜摄影测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黎院长介绍了我院测绘工程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

随后,双方对2022年在疫情条件下举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进行了复盘。黎院长指出,大赛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双方继续在测绘地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赛事举办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拓宽校企合作广度与深度。

武汉天际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邓非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天际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实景三维产品的开发和利用,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始终坚持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为公司的目标之一。

双方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最后,双方举行了湖南城市学院和武汉天际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签订和挂牌仪式。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转学校官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