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迎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2022年12月10日 12:07  


(通讯员 邱颖)2022年12月6日上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饶迎在市测楼320会议室,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题,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饶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描述的十年前后变化,高度肯定了文化自信的成果,对“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 进行了理论阐释。她从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根本任务、使命任务、基本原则、紧迫课题和队伍建设六个环节,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仔细陈说。

饶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两个结合”,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省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决赛中斩获十金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