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

2022年09月19日 11:13  

 

(通讯员 邱颖) 9月1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测楼320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下简称第四卷)。学院党委书记饶迎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饶迎传达了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知》有关精神,并领学了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党委统战委员唐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院长黎永索做中心发言。他表示,要通过阅读原著来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深刻领会“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中国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第四卷,要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领导班子联系系(室)制度,充分听取每一位老师的建议,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

会议最后,饶迎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二大胜利召开。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跟紧党的脚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正确的思想和具体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守好育人阵地,加快学院的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转学校官网】我校在全省高校学生成长辅导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怀化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