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不负韶华再追梦

2020年01月13日 09:49  

2020年1月12日上午8点,我院如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双代会”,副校长何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责任感参加会议,以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精神共商学院发展大事。

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彬同志主持,雄壮的国歌开启了大会的序幕,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周争蔚教授作了工会报告。会议期间大家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代表们胸怀大局、担当责任的新风貌。

何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学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新增5名博士和1名教授,师资队伍建设有成效;获批湖南省村镇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现科研平台的突破,个人科研总分继2018年增长42.7%的基础上,再次增长47.8%,实现两年翻一番的目标;给排水科学与技术获批湖南省一流专业,派出100余名学生集中去6个企业实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深入,专业特色鲜明;学生管理综合测评连续两年排名全校第一,考研录取率和四级通过率连续三年排名第三,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认可度好。

何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员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乘势而上,不负韶华再追梦,来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与突破!

上一条:副校长何振来我院督查线上教学 下一条:2020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