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进行时

2019年10月19日 16:10  

参与本次大赛的志愿者们合影留恋

大赛程序竞赛赛场

湖南省第二届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于20191019日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湖南城市学院有关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比赛的相关事宜。

本次大赛共有湖南省20所高校参与,他们一共组成了137支队伍。本次大赛户外赛分为水准赛区和测图赛区两个赛区。各个学校参赛的选手们都十分认真地完成比赛。志愿者们时刻维持比赛周边的秩序,履行他们的职责。裁判员也紧紧跟随着参赛人员记录比赛细节。大赛就在这样严谨紧张的环境下进行着。

此次大赛不仅仅是对各位参赛选手的一次考验,更是对他们的一种历练,相信经过这次大赛,选手们会对相关的专业技能更加熟练,为未来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文/1902602-22 邹宇轩)

 

上一条:【一院一品】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认真比赛的你们,是最美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