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志愿行”

2023年03月16日 21:49  


主持人介绍本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

(市测院通讯员 夏甜)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16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在电信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志愿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主题和流程,并与志愿者们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接着,主持人带领志愿者们观看关于雷锋生平经历的视频,短短的几分钟,志愿者们领略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然后,主持人通过提问以及观看短视频的方式,宣传了垃圾分类的好处,提高了志愿者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其次,主持人组织志愿者们参与“让垃圾飞回家变废为宝”的趣味活动,并为参与趣味活动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礼品,志愿者们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实践深入了解了如何变废为宝。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志愿者们要让雷锋精神吹遍城院的每一个角落,同时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志愿服务为载体,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志愿者们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城院“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是每一个志愿者的永恒初心。相信这次活动后市测院的学子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文明新风尚的倡导者。



上一条:阳春三月,润我心灵 下一条:鲜花赠女神,恩情印于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