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赠女神,恩情印于心

2023年03月09日 12:12  


学生给老师送花

学生和老师合影 

学生送给老师的祝福

(市测院通讯员 夏甜)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为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和敦敦教诲,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8日派出学生代表将谢意通过鲜花与信件传达给敬爱的老师们。

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或在办公室,或在教室中,老师们收到独属于她们的女神节礼物,收到礼物的老师们都笑得一脸幸福。一束特别的鲜花、一封别致的信件表达了市测院全体学子们对老师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承载着他们对老师们在他们无助的时候送他们温暖、在他们沮丧的时候让他们重新看到希望、在他们孤独的时候给他们精神上的安慰的谢意。

红色的鲜花代表了女教师们热情似火的内心,满腔热情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粉色的鲜花代表了女教师们温柔如水的细腻,用耐心、细心对待所有学生;绿色的叶片则代表了女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最充满生命力的颜色衬托花朵的美丽。各位女老师们收到了学生们送来的鲜花,更感受到了市测院全体学子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这次互动为师生提供了一次交流机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使师生关系更加融洽,提高了学生读书积极性。相信在这以后,市测院的师生们会越来越优秀。

女神节快乐!祝福每一位女老师如三月的花朵,芬芳美丽!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203-33 夏甜


上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春风送暖学雷锋,垃圾分类志愿行” 下一条:“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