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22:09  


讲解雷锋事迹

同学们认真听讲

活动黑板报

(市测院通讯员 朱雨乐)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各班级于3月5日在规定地点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主持人从雷锋的生平简介、雷锋纪念日的来历、讲述雷锋的故事、分享雷锋语录、现场情景剧、讲述身边的暖人爱心故事等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和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同学们都被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决心向雷锋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大意义。雷锋精神是党和人民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3月份,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院团委将持续深化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学子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未来有约定,青春不独行”团课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