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06日 15:07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同学们认真听会

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雷锋事迹

(市测院通讯员 张嘉芮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5日晚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班会,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实际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用文明的语言和行为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通过视频、课件形式详细讲解雷锋生平,介绍雷锋先进事迹。接着,同学们通过听雷锋故事、谈心中感受、学习雷锋日记等方式,进一步熟悉和了解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感知雷锋对生命、对他人、对工作的热情和态度。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怀着感恩的心尽力去帮助别人,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融入到日常生活实践中,增强认知认同,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主题班会大力弘扬了雷锋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及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良好品格的意识。希望市测院学子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和接班人,成为时代楷模。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302-50 张嘉芮


上一条:“学雷锋、树新风”团日活动 下一条:第一次心理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