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峥嵘,诵少年风华”团课

2022年11月27日 14:29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起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载体,以观看视频、诗歌、朗诵的形式,以学生语言、学生视角、学生感悟,颂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成就,展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入脑入心。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抓手,采取每日一学、每周一评、每月一赛的方式,大力营造人人争当“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班班争做“学习强国”学习强组的浓厚氛围,学生参与度、活跃度一直位居全校前列。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学院第一时间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引导青年学生浏览“要闻聚焦”“党代表通道”“代表声音”“深度报道”“重要评论”等栏目,让学生全方位、系统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了人文学院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不下课的课堂”“永不疲倦的导师”。

朗诵比赛秩序井然,12位选手精神抖擞,情感真挚,热情澎湃,为全体观众带来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朗诵,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赛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朗诵比赛,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青春报国的热情和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动力,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


上一条:智趣好时光,悦享暖冬季 下一条:测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