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诚信教育”团课

2022年12月13日 14:26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2日下午14:00——14:45召开“资助诚信教育”线上主题团课。

本次班会首先讲解了诚信的社会意义,阐明了诚信这一道德品质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接下来,班会主持人就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两项政策展开,介绍了与之相关的具体信息,增加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并相继讲解了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贷流程及申贷材料、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使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实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最后,由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自由发言,分享本次班会的感受,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

8C26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为人处世的基本道德准则。近年来,国家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等教育权利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了鼓励与支持。相信各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生活中仍可以不忘初心,明确责任,践行“诚信”二字,为班级、学院、学校,乃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202302-36李星华



上一条:“感恩教育——资助感恩,励志成才”团课 下一条:市测院心理信息部第二次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