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2022年11月27日 13:43  


主持人介绍嘉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市测院通讯员 熊鑫)为了让测绘专业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测绘科学协会于2022年11月26星期六中午12:30在市测楼509举行测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测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的有测绘科学协会指导老师鄢志辉老师、测绘科学协会全体成员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同学。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测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的主讲人——代表学校参加上一届湖南省测绘技能大赛的王雨露同学。王雨露同学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湖南省测绘技能大赛分为了水准测量、数字测图和测量程序设计三个比赛项目,然后讲述了大赛的注意事项及相关操作细节。随后,王雨露同学围绕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参赛经验,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测绘专业和用途等相关问题。王雨露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传递了自己丰厚的知识储备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测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相信同学们一定在此收获了许多学习经验,并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明确的方向。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203-31 熊鑫


上一条:“忆百年峥嵘,诵少年风华”团课 下一条:“一院一品”特色系列活动——普及测绘法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