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青春,与爱同行

2022年11月28日 12:18  

 

活动前期准备

 

同学们制作手工玩偶

 

活动结束全体合影

(市测院通讯员 龙妍) 为了帮助教师教育学院李海桥同学筹集治疗费用,同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队精神,加强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意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者中心于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1月27日在新食堂西侧组织了以“守护青春,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为湖南城市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卖手工制作的扭扭花、积木人偶,并邀请同学们一起制作手工玩偶以及一元脱单微信盒的方式为李海桥同学筹集治疗费用。在活动的前期准备中,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手工材料和微信盒,并大力宣传,邀请同学们参与活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由志愿者带领同学们用现场准备的手工材料制作小玩偶,通过义卖来获取捐款。在活动的最后,现场负责人清点好活动所获得的爱心捐款,同时邀请同学们分享活动感受和收获。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间将会变得更美好。帮助他人,不是为了获取利益,而是一种心理的坦然,人格的健全。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帮助了李海桥同学,为他减轻了治疗费用的负担,还提升了自己思想方面的觉悟,懂得了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的道理。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602-49 龙妍

上一条:笃行明志,逐梦青春 下一条:智趣好时光,悦享暖冬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