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好时光,悦享暖冬季

2022年11月27日 20:34  


 

同学们正在进行啄木鸟行动

 

同学们正在抽取上上签

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声

(市测院通讯员 李俊良) 穿过斑斓的秋,转身遇见冬。跨过流年的细碎,转角处,依然见花开。大学校园不仅是学生学习的乐园,更是生活锻炼的小社会。为了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发现身边的感动,遇见那个特殊的“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的心理信息部于2022年11月26日下午14:30至17:00举办以“智趣好时光,悦享暖冬季”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参与本次特色活动的对象是管理学院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在活动前期准备中,两院的小伙伴们怀着一腔热情,制作卡片,吹气球,进行参加活动同学们的信息登记,都在忙碌的等待着。活动开始后,在啄木鸟行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体现出了高度的默契。他们在合作中体验竞争,在竞争中学会了合作。通过一次次的尝试,他们懂得了强化团队合作可以提高效率,改变思维可以产生质的飞跃的道理。同学们纷至沓来,随机抽取属于自己的卡片,这是一段缘分的开始,更是一场意外的美好相遇。看到许多同学都在倾诉自己的心声,他们都希望能够成为一个落落大方的人,可以去坦坦荡荡的表达自己爱意和情绪,也能清晰决然的说出拒绝。所以他们拿起手中的笔和纸写出了很多藏在心底的话,他们希望这些能飞向远方,帮助他们传达心意,表达爱意。两院的小伙伴们帮他们收集好,以匿名的方式寄出。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还给了同学们一个表达自己内心的机会,缓解了疫情下同学们的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301-38 李俊良

上一条:守护青春,与爱同行 下一条:“忆百年峥嵘,诵少年风华”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