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给排水专业校友王骁宇励志报告会

2023年03月04日 18:57  


F1803

校友王骁宇讲话

1711F

同学们认真听校友王骁宇讲话

C2B01

同学们积极提问

(市测院通讯员 李卓洵)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专业热情,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增强学习信心,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日下午在电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市测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主持,主讲人是2010级给排水专业毕业生王骁宇。

报告会开始之前,同学们通过中央电视台采访视频对校友王骁宇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初步了解。据悉,校友王骁宇于2014-2022年就读于湖南城市学院、内罗毕大学、湖南大学,于湖南大学能源动力学获得博士学位。王骁宇曾任多个建设项目项目经理及中交三公局南京、山东两地办事处总经理,现任中交三公局建筑公司市场开发部总经理。此外,校友王骁宇曾获全国优路杯优秀个人、全国智建杯BIM应用优秀个人,两年连获中交三公局先进工作者及中交三公局青年岗位能手,四年连获建筑公司总经理特别奖。

下午3时,经市测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的简短介绍后,校友王骁宇开始了今天的讲话。他首先讲明“八字真经”,即“勤学格物,明择自持”;随后阐述“十六字要诀”;接着提出“五点希望”,倡导大学生要树立明确目标,积极参加活动,永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列出“四点建议”。在报告会最后的提问环节,校友王骁宇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适用意见。同学们在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成功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今后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青年。

这次校友励志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分享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价值选择,明确了自身的人生航向。相信在以后,城院学子会用汗水、智慧和努力不断提升思想的厚度,人生的高度,争做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的时代新青年。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401-02 李卓洵


上一条: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前行-记我校优秀校友尹湘 下一条:【回忆青葱校园岁月】如歌的行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