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省村镇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2022年09月17日  


     

     

    2022917日,湖南省村镇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市测楼320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特邀嘉宾、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施周教授主持。

    何旭娟副书记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层次、办学治校、管党治党上的新提升,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和中心的大力关心、支持和指导。

    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就中心三年来的建设情况及迎接验收工作的准备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长沙湘语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严俊就水源地水质预警平台开发软件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说明,湖南大学王珏博士就中心立项课题做了结题汇报。

    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了中心2022年度建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心对标预期目标的达成情况,并对中心的验收及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施周教授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建设成果,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了迎接验收的工作方向。施周教授强调,中心未来发展要进一步凝练应用研究方向,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开放平台资源共享。

    会议结束,全体人员在市测楼下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