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一行赴益阳自来水厂进行技术交流与培训
    2021年12月27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12月24日上午,应益阳市自来水公司邀请,中心一行赴益阳市自来水公司做技术交流,益阳市自来水公司运营管理部、三水厂、会龙山水厂、工程部等部门30余人参加交流。

       中心成员盛建武博士做了《水质检测技术发展现状》的技术报告,从行业背景、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在线与移动检测技术做了详细介绍,中心成员池年平博士做了《饮用水中锑的去除》的技术报告,从锑的来源、性质、处理技术及其设计参数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对益阳市三水厂的处理工艺流程做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