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学术讲座-“智慧林业平台建设关键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解读”
    2020年12月22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12月21日上午8:30、下午2:00工程技术中心在建筑规划楼分别举办了针对测绘工程专业和地理信息专业的学术讲座。主讲人员为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地理信息系统学科负责人冯仲科,北京林业大学教授王佳。会议由中心主任张伟教授主持,出席人员由中心骨干成员、地信测绘专任教师学生。

    冯仲科教授学术报告核心内容为智慧林业平台建设关键技术。冯仲科教授概述了智慧林业平台系统建设的相关内容,强调当今时代应该充分利用大数据来更好的构建学科,提出了现代社会所面临的城市规划、生态规划问题,浅谈了测绘工程领域潜在的研究价值。

    王佳教授讲授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解读。王佳教授从解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探秘地球科学部地理学科、寻觅基金申请成功之道和思考科研与生产的耦合4个方面来剖析讲解。最后,由王佳教授为老师和学生答疑,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提出专业的疑问,学生则就自身实际提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