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研究方向讨论会
    2020年11月25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1月24日上午930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中心工作布置会,研究讨论关于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方向的相关问题,中心成员汪爱河、鄢恒珍、蒋海燕、邓玉梅、李好、学院科研秘书舒金锴等出席了会议,中心成员汪爱河主持会议。

    中心成员汪爱河作为水处理与环境功能材料科研团队负责人首先作了发言,肯定了中心成员目前在科研中取得的成绩,重申了科研团队的三个研究方向:即安全饮用水水质保障体系与技术、新环境功能材料研发、水和废水深度处理新理论与技术。

    其次,强调了学校在各科研项目的申报上越来越注重团队的基础,鼓励各位老师以团队为基础,合理利用好平台,积极申报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同时要求中心成员保证每年发表论文的数量,,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最后,中心成员汪爱河鼓励大家要敢于开拓、敢于创新,保持科研热情,不断在科研中取得进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