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召开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7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1月16日下午4:00,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伟在市测楼320主持召开中心工作推进会,汇报平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心主任张伟、学院院长黎永索、科研处副处长张瑞智、中心成员汪爱河、及中心青年博士,会议由中心主任张伟主持。

    会上中心成员汪爱河汇报了中心目前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讨论,随后,中心主任张伟总结了中心已完成的建设任务和指标,肯定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措施,提出下一步要积极利用成果转化基地,提高成果转化效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扩大开放服务。

    最后,中心主任张伟鼓励中心各青年博士积极申报课题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科研工作,要有信心、有毅力争取更长远的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