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谭校长一行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平台建设汇报
    2020年08月10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8月9日上午8:30谭校长一行来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中心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平台建设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谭献良、科研处副处长龚彬、学院党委书记王彬、院长黎永索、学院副院长汪爱河等。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彬对谭校长一行来到中心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黎永索汇报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平台建设的主要情况和平台建设的重点,表示在接下来将会加大投入力度,全面管理建设好平台内容。汇报平台建设的内容得到了谭校长的肯定,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